黄少天说看剑看剑看剑看剑看剑看剑看剑看剑看剑看剑看剑看剑看剑

恳请全职粉不要被微博舆论带跑!理智判断!一致对外!

口十人一~沐沐儿:

他那么好,


一路清影:



第一次知道全职高手是陪挚友追番


后来她从全职的坑里爬出来,拍拍尘土


而我落入全职的荣耀,一坐已是一个夏秋冬


lofter被我视为净土和天堂,我在这里感受小天使们的温暖,听太太吹叶护叶爱叶,幸福得不得了


可是从文州生日开始,有些偏执的家伙以嚣张的口吻对我的亲人指指点点,后来,更有变态小人以恶心恐怖图片糟蹋tag


我昨晚气哭了。和挚友难过地说:“有人黑老叶……放在心尖上疼爱的人……有人黑他呜……”


她连发了好几个震惊的图
她说:“居然有人会讨厌叶修?那他们怎么看完全职高手的?”


是的,人各有所爱,圈地自萌。你当然可以不喜欢叶修,但你怎么能讨厌他呢?


你讨厌他,你如何看完以叶修为主角,以叶修经历为主线的全职高手?你没有看完全职高手,你又怎么能说你知道叶修是个怎样的人?你根本不知道叶修这个人,你又怎敢妄言你讨厌他?


讨厌就不会想要去了解,不曾了解就是武断判断的开始。


讨厌抽烟的人,所以你不懂叶修烟瘾何起,不懂一根烟燃尽了多少心事,不懂一簇星火为他解忧的分量;


讨厌邋遢的人,所以你不懂叶修为何不修边幅,不懂人生低谷里他心头的思量,不懂那夜他风雪加身留给自己的孤绝、许给嘉世的希望;


讨厌斤斤计较的人,所以你不懂叶修如何被生活打磨成如今淡然而优雅的模样,不懂少年离家他饱尝的风霜,不懂每次讨价还价里他在合情合理边缘小心翼翼的试探;


讨厌直言不讳的人,所以你不懂叶修插科打诨里的诚恳关心似火似光,不懂这些“垃圾话”会成为引导很多人日后前进的方向,不懂他的耿直独立不妥协在我们眼里闪闪发亮


讨厌无下限不要脸的人,所以你不懂叶修长着一副聪明样却总是包容剔透宁愿去犯傻,不懂他满不在乎是因为一腔热血全撒在了心头挚爱向往的荣耀,不懂……不懂叶修其实就是一个,被一记直球击中就会转移话题,装作若无其事但只是不懂表达关心和感谢的傻瓜!


可是你根本不懂,又怎敢妄言讨厌?!
可是如果你懂了,又怎么会讨厌他?!
你又怎么舍得骂出那句“烟鬼、邋遢、斤斤计较、直言不讳、无下限不要脸”……
你又怎么舍得泼他脏水夺他王冠折他翅膀……
你又怎么舍得……怎么舍得讨厌那个长的那么聪明却净干傻事、说要休息一年却活的比谁都累的笨蛋……


叶黑,大概就是一种自相矛盾的存在,一种武断草率的产物吧


还有说我们叶粉毒唯白piao的,抱歉,可是请你醒醒?
我们这些喜欢叶修的人,往往入了all叶圈,在这里大多太太的文都会强化、英雄化、温柔化攻方,所以很多叶粉都是忠实的全职粉。
我的亲人们同样深爱,
深爱活泼帅气的少天,灿烂太阳
深爱温文尔雅的文州,如玉公子
深爱一往无前的老韩,铁骨硬汉
深爱坚强不屈的乐乐,绚烂夏花
深爱寡言腼腆的小周,无解枪王
深爱意气风发的二翔,纯粹少年
深爱成熟可敬的老王,仰止高山
同样深爱理智认真的新杰,内敛努力的时钦,深爱沐沐女神云秀女王、深爱了不起的老将、深爱可畏的新生代……
他们的名字在一起才是一场盛世,缺谁都不行


而我们,尊重每一个纯粹的职业选手的荣耀!
而尊重,自然也会支持心中挚爱的全职,何况蝴蝶蓝可是亲爸爸♡


最后借42太太的一句话结尾
“你那么好,怎么会有人不爱你?”


人各有所爱,叶粉亦不强求
叶修当然可以不是你的心头爱,全职里的其他人同样值得深爱与维护


但你不曾了解,怎敢妄言讨厌呢😊
你、怎、敢、黑、他?
(沐橙:我这一炮下去,你可能会死)


希望全职的小伙伴认清事实,理智判断,不要被舆论引导,特殊时期一致对外,日后圈地自萌即可


毕竟我们所愿,不过他们安好♡




评论

热度(13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